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滚动
海外网>>视频>>天下微距
“首届全球华文新媒体高峰论坛”筹备工作启动
分享到: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22:41  来源:海外网        (责编:乔畅)
简介:

        9月26日, “首届全球华文新媒体高峰论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海外网总经理姚小敏、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李潮东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首届全球华文新媒体高峰论坛”由人民日报海外版主办、海外网承办,将于2015年3月底举行。姚小敏在致辞中表示,在互联网的冲击下,传统媒体面临向新媒体转型和融合的挑战,该论坛旨在打造一个团结和联系世界华文新媒体的纽带和平台。作为海外网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大型品牌活动,能够和世界著名的直销企业如新公司合作,非常荣幸。今天的签约宣告了该论坛活动筹备的正式启动。

        如新(中国)公司是该活动的特别支持企业。李潮东在致辞中表示,新媒体将引领世界媒体发展的潮流,是全球化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引领媒体界跟上时代。

        “华文在全世界占据重大地位,全世界都掀起了学习中文热。”李潮东说,“首届全球华文媒体高峰论坛是全球华文新媒体合作平台搭建的创新之举,抢占了时代的先机。如新公司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是对新媒体发展的一种期待。并预祝海外网能够成为引领中国新媒体事业的排头兵。”

        同时,李潮东在致辞中介绍了如新公司在中国的发展。他表示,作为一家在美国上市近20年的跨国企业,如新公司于2006年第一批获得中国政府颁发的直销牌照,并正式开始了在中国的直销业务。如新公司非常重视在中国的市场并将一如既往地参与中国经济改革的历史进程,也期待从深化改革中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更多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海外网 | 广告服务 | 海外网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海外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12041252号|京ICP证130063号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投稿邮箱:tougao@haiwainet.cn
Copyright © 2011-2013 by http://www.haiwai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