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海外网举办健康中国论坛 聚集家居升级新时代

来源:海外网 2018-10-31 16:40:33


26日下午,由人民日报海外版指导,人民日报海外网主办的“健康中国:开启家居升级新时代”论坛在北京举办。

来自中央部委、行业协会的多位嘉宾出席论坛,共同探讨在健康中国战略下,如何以科技地产、智慧人居的理念为指引,打造智慧健康家居生态系统,开启国人家居升级的新时代。

论坛首先由海外网副总经理石景才向来宾致辞,他呼吁媒体人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媒体主业主责,宣传健康家居新理念,打造权威健康大数据平台,突出健康文化重点领域。

随后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司长欧晓理在演讲中指出,健康产业有利于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提升全民健康素质。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在演讲中指出,家居的升级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家居将是经济的新增长点和重要领域。

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欧敬洪指出企业应坚持绿色理念,不断推出节能、环保、智能型产品,持续完善消费者的家居体验

为了更深入地挖掘家居升级所涉及的具体实践工作,本次论坛还特设了对话环节,嘉宾们就“探索科技地产+装配式建筑新模式”以“卫浴升级打造健康居家,推进地产转型” 为主题展开讨论。

 

责编:季星兆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