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有你才美丽:停止消费它们的生命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2018-08-10 21:45:53


由英国驻华使馆主办,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荣誉支持的“地球有你才美丽:停止消费它们的生命”野生动物保护主题公益活动8月10日在京启动。该活动是今年十月伦敦打击野生物非法贸易峰会在中国的预热活动,接下来几个月将在全国开展超过八场活动,提高公众对于非法野生物贸易的国际影响的认识。

搜狗截图20180810215922.jpg

搜狗截图20180810215935.jpg

人类活动对森林、海洋及野生动物的影响越来越大,也正是如此英国使馆在此时推出此项活动。过度砍伐和城市的扩张破坏了野生动物的栖息地,偷猎和非法野生物贸易正在使很多物种濒临灭绝。过去十年,大象的数量减少了将近三分之一,每年有两万头大象死于全球象牙需求导致的偷猎。

搜狗截图20180810215947.jpg

英国政府将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重庆、广州等多个城市举办活动。通过影像展及公益沙龙等形式,向公众科普包括大象、穿山甲、犀牛、老虎等濒危物种所面临的严峻现状,使公众了解全球在打击野生物非法贸易方面的努力,提升公众对这一问题的了解与关注,号召公众减少野生动物制品消费,从而,为保护濒危野生动物更积极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搜狗截图20180810215957.jpg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