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形象中国.全国百家媒体聚焦“花样漳州”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2018-06-25 17:19:03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2018形象中国•全国百家媒体聚焦花样漳州(第二季)全域旅游”新闻摄影采访活动于2018年6月在福建省漳州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通过“慢客长泰”、“扬帆龙海”、“大美漳浦”、“海上东山”、“古韵芗城”的采访活动,由来自10多家中央媒体和20个省份媒体的120多位社长、总编和新闻摄影记者,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人们呈现了非常精彩的闽南风貌,也全方位彰显了漳州的魅力神韵。

未标题-4.jpg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地市报分会、闽南日报社、漳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长泰县委县政府、龙海市委市政府、漳浦县委县政府、东山县委县政府、芗城区委区政府承办,闽南日报(漳州)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以下图片为本次活动在漳州各地采访的精彩花絮。

二二.jpg

古琴.jpg

23.jpg

是.jpg

未标题-4.jpg

二二热.jpg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