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西班牙》让你爱上西班牙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2018-06-07 18:39:47


西班牙是一个很容易让人一见钟情的国家!它有底蕴丰厚的历史和文化,数量众多的世界遗产,琳琅满目的博物馆,地中海风情的度假胜地,比利牛斯山区的雪山和绿湖;还有大文豪塞万提斯、大画家毕加索、艺术家达利,三毛的倾城之恋……在西班牙,你可以邂逅一万种风情!

西班牙是一个,你想去了再去的国家。文艺范儿的西班牙、运动范儿的西班牙、建筑派的西班牙,每一次去西班牙,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都会默默地在心里记下要再去一次的地方!喜欢一个国度,和喜欢一个人没太大区别,你会去花时间和精力,去接近它。西班牙就是这样一个多元、丰富的国家,无论你去多少次,还是能找到再去一次的理由!

1528980979235526.jpg

三年前,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的编辑老师向《畅游西班牙》的作者:作家、导演王洁约稿,那时候,她刚刚从中央电视台辞职,搬到西班牙定居。之前已经陆陆续续在西班牙旅行了五年的时间,一直在微博(@小妖西游记)上分享着西班牙的美食美景,是西班牙旅游领域的行家。签订出版合同后,她花费两年多的时间,马不停蹄地走访西班牙的城市和乡村,走遍了西班牙所有的大区,深入街头巷尾去探访当地人的生活,以一个生活在西班牙家庭中的中国人的眼光和味蕾,和中国读者分享西班牙当地人才知道的秘密。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出版的畅游世界图书第23本《畅游西班牙》于20186月出版,书中既有美景、美食、文化、艺术、建筑,又有着浓郁的人情味和烟火味,还处处流露出王洁对西班牙的独特探寻和深刻思考。生动有趣的语言,清新文艺的风格,造就了这本独树一帜,绝对值得一读的西班牙旅行文化书。

本书语言通俗易懂、清新文艺。王洁把所有觉得值得推荐的美好角落,都在书中一一呈现,包括不少鲜有人知但惊艳无比的小众目的地。

1528981004301876.jpg

与西班牙有关的很多名人达利、毕加索、高迪、委拉斯凯兹、洛尔迦、唐璜、卡门、三毛等也均在书中出镜,比如他们的足迹被整理成:马德里艺术之旅、三毛在西班牙、洛尔迦在格拉纳达、高迪的巴塞罗那等一个个实用的旅行专题,带你紧跟名人脚步,寻古探今。

作者王洁用近八年时间从巴斯克到安达卢西亚,从马德里到加泰罗尼亚,再到女作家三毛曾经生活过的大加纳利群岛,行程近万千米。无论是昆卡、格拉纳达、塞维利亚这样的世界遗产城市,还是巴塞罗那、马德里这样的国际大都会,旅行者都可以在《畅游西班牙》中获取自己想要的旅行信息。

在山与海之间的西班牙,还有丰富的美食,特色的西班牙火腿、海鲜饭、TAPAS是每一个到访西班牙的人不容错过的美食盛宴。有灵魂的弗拉门戈舞馆、夜夜笙歌的绿店、Mesón 5 JotasStreetXoDSTAgE等很多个性鲜明、地道好吃的百年老字号、苍蝇馆子、米其林餐厅、市场大排档、当地人常去的餐厅等都有推荐到,你来西班牙,跟着这本书吃就对了。

微信图片_20180614204128.jpg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