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重点推荐>

太阳能智慧快递车 为绿色出行而生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8-06-03 19:23:3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责编:陈婕)
简介:

 

变化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面对新能源、智能化、共享经济的浪潮,物流配送行业也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近日,行业首创太阳能共享快递车入驻北京。这种太阳能共享快递车是由上海智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专为京东集团定制研发的。利用最先进的薄膜太阳能技术,能满足快递小哥更长续航里程的诉求。

DSC_8401.jpg

该款太阳能共享快递车不仅真正实现了末端配送快递三轮车“统一车型、统一保险、统一培训、统一上牌、统一上证、统一形象”的规范化管理,规范化上路,而且大大降低人为充电的时间和运营成本,可有效提升续航能力30%-50%,至少让快递小哥增加每天40件包裹的派送能力。并有效防止电池过放电,提高电池使用寿命。同时,该车辆搭载互联网智能中控系统,能够实现一键启动、一键诊断、一键抢修、智能防盗、远程锁车、电子围栏、路径规划、轨迹回放等多种功能,为快递小哥提供了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更智慧的运营解决方案!

2222222.jpg

未来,在技术建设和产品研发层面,上海智租将加强与全球顶尖的高科技企业的合作研发,全面开展更智能、更环保、更互联等前沿技术的研发整合,根据快递小哥的需求和应用场景去设计和规划产品功能。同时,整合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制造资源,搭建快捷完善的地面服务网络,为物流快递行业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