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打造移动支付的一带一路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2018-05-24 13:06:43


作为国民应用支付宝的母公司,自2015年以来,蚂蚁金服就以“技术出海+赋能当地合作伙伴”的模式,积极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建设。短短3年来,已通过向境外9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技术输出和生态赋能,因地制宜地打造出适合当地人使用的移动支付模式。

1527138685631743.jpg

近些年来,蚂蚁金服不仅将“普惠”服务带到了越来越多的国家,同时,作为国内外领先的移动生活方式,“支付宝”也在世界各地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据悉,目前支付宝已经打通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资金渠道,并与250多家金融机构达成了合作。

wewe.jpg

“给世界带来更多平等的机会”,是蚂蚁金服的企业愿景。期待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中国技术可以惠及全球,共谋发展。

wwwww.jpg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