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起一把汉伞 点亮非洲的未来

来源:海外网 2018-04-28 11:21:55


   4月27日,汉能薄膜发电集团在北京举办“点亮非洲”汉能2018汉伞公益项目启动会。作为本次启动会的主角——“汉伞”,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这是继两周前向社会发布汉瓦系列新品后,汉能再次重磅推出其薄膜太阳能新品,并发布“点亮非洲”移动能源公益解决方案。

汉能创始人、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受邀出席活动,并向来宾发表了题为《希望之伞 点亮非洲》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我们给汉伞取名为Humbrella,这里的大写字母H不光代表Hanergy(汉能),还代表Hope(希望)。汉能非常希望用薄膜太阳能技术优势和移动能源应用产品的研发能力,为非洲发展,特别是在惠及广大民众福祉的领域做些事情,用汉伞点亮非洲民众的生活。

 

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汉伞,是全球首款基于柔性薄膜太阳能技术的多功能伞,拥有159项专利。它展开直径2.7米,重约9公斤,表面铺设一层柔性薄膜,无论晴天还是阴天均可发电。

伞面下均匀分布着LED灯,一把充满电的汉伞可存储40000mAh(毫安时)的电量,能提供长达10小时的夜间照明。更人性化的是,该LED灯还设置了开关、照明、阅读三种模式,并有电量指示,可为8-10个小朋友提供阅读光源。伞柄设置的4个USB充电接口可充满10部3000 mAh(毫安时)容量的手机;伞柄还设计了可放置书本和小型电器的托盘,让孩子们能一同分享学习的乐趣。

作为一把身负使命的伞,汉伞不仅可以遮阳、挡雨,还针对非洲孩子的学习环境,设计了强大的防风结构,在贴心设计、轻装便携的同时非常坚固耐用,正常使用不存在安全隐患。从伞的基础功能到发电功能,汉伞竭尽全力为使用者提供了安全持久的供电保障,让孩子们在这把大伞下,实现自己的学习梦。

 

责编:杨皓铭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