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汉瓦让世界的屋顶“绿意盎然”

来源:海外网 2018-04-17 10:19:42


 

全球气候变化已成为国际社会公认的二十一世纪最严峻的挑战,气候变化助推了能源变革,逐渐减少对化石能源的依赖、用新能源替代化石能源,已经是全球能源变革的主流。4月15日,汉能“颠覆再创新建筑新生态”2018年汉瓦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推出了更轻、更薄、造型更灵动、性能更优异的新一代汉瓦产品——单玻汉瓦。

600.jpg

这一产品是基于汉能全球领先的柔性薄膜太阳能技术,创造性地将柔性的薄膜太阳能芯片与高透光玻璃相结合,是兼具美观与高效发电性能的一体化新型发电瓦,可全面替代各类传统屋面瓦。它们的大规模应用,不仅会颠覆传统的屋顶,开辟建筑新时代,也将带来新的时尚生活潮流,为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和发展理念的普及做出贡献。

在社会与环保价值上,正如汉能曾经做过的测算:每安装25W汉瓦的减排效果和环保价值相当于种1棵树,1㎡汉瓦的功率为85瓦,相当于3.4棵树,而100㎡的汉瓦就相当于种了340棵树。汉瓦不仅可以遮风挡雨,更能创造能源,让每一个用户、每一个家庭都能够主动创造和分享清洁能源,早日实现“零能耗建筑”。从创业到现在20多年以来,只专注于“清洁能源”这一件事的汉能不断用“高科技+清洁能源” 颠覆传统屋顶、开辟建筑新时代,汉瓦则是其这一坚持后的又一创举。

2.jpg

截至目前,汉能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的专利已经超过2300项。与此同时,汉能有五条技术路线都具备了GW级的装备交付能力,部分技术路线已经达到5GW以上的装备交付能力。凭借这样的技术硬实力和“把产品做到极致”的理念,汉能的颠覆与创新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带来更多像汉瓦这样的划时代产品。

责编:杨皓铭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