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瑜伽》引导全民健康运动

来源:海外网 2018-04-13 15:40:58


 

日前,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电视台金鹰纪实卫视、新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全球首档瑜伽生态记录真人秀《中国有瑜伽》节目在湖南长沙正式发布。与以往节目不同,该节目用纪录片的方式来做真人秀。

1.jpg

2014年12月11日,联合国宣布设定每年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节目总导演王谅表示,《中国有瑜伽》以号召全民健康运动为风向标,以瑜伽的视角去记录普通人的生活状态,透视都市人焦虑的化解之道。节目采用记录片加现场互动的形式,历经六个月,探询六城,六次选拔任务;通过三个专业而感性的瑜伽老师,深入各种生活场景,发掘多面人生体验,讲述不同城市文化下的瑜伽风尚,不同人群跟瑜伽“较劲”实现自我的故事。

2.jpg

为聚合瑜伽爱好者和行业资源,打造瑜伽新生态,“瑜伽星人社区”平台同日启动,并宣布瑜伽生态赋能者联盟正式成立。

 

3.jpg

责编:杨皓铭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