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纸面石膏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座谈会

来源:海外网 2018-04-04 15:12:47


4月3日,由《中国建材报》社主办的“促进纸面石膏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以“推进纸面石膏板行业绿色供给与生产”为主题,10家单位发起并签署《纸面石膏板绿色供给与生产宣言》,就全面清退“染色护面纸”,“彩色石膏板”等无效供给产品达成一致意见。

   近来国内纸面石膏板行业却出现了不和谐因素——彩色护面纸石膏板。目前,市面上存在很多以功能性为噱头,扰乱了市场秩序,侵犯了消费者利益。

《纸面石膏板绿色供给与生产宣言》称,纸面石膏板全行业将深刻认识行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性,坚持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必须扎实推进“绿色供给与生产”,建立全面清退“染色护面纸”,“彩色石膏板”等无效供给产品的工作协调机制。

 

责编:季星兆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