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 新春贺词

来源:海外网 2018-02-08 16:57:44


亲爱的侨胞们,朋友们:

再过几天,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就要到了,海内外中华儿女合家团聚、共度佳节。在这里,我代表中国侨联,给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朋友和广大归侨侨眷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7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的努力,将为世界带来极大的发展机遇。

广大侨胞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成员。中国好,民族好,大家会更好;大家发展好了,我们由衷地高兴,也为你们感到自豪。

侨胞们,朋友们,每逢佳节倍思亲。“两处春光同日尽,居人思客客思家。”大家身处世界各地,在外打拼不容易。我在国外生活多年,感同身受。无论走多远,无论在哪里,无论回不回来过年,祖(籍)国都惦念着你们,故乡的亲人都牵挂着你们,侨联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和大家庭。让我们携手共进新时代,同心共圆中国梦!

责编:付勇超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