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行业报领域直销媒体平台问世

来源:海外网 2018-02-05 11:23:57


201823日,由中国质检报刊社主办的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活动为直销频道上线揭牌。据悉,作为中国质检报刊社着力打造的权威垂直板块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正式上线,也标志着国内行业报领域首个以直销为关注对象的媒体平台问世。

据了解,中国质量新闻网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的一家全国综合性、质检领域网络新闻媒体,网站开通同名移动门户,认证微博、微信以及客户端,形成“大容量、全方位、多媒体”的现代网络信息传播集群

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将“理性审视行业 求是直销未来”做为定位,依托权威部资源,以独特平台、独家视角、独到理念,理性客观追踪直销领域的新闻事件;反映政府、企业、消费者和专家的声音,为主管部门、消费者和直销企业提供权威性、公正性、指导性和实用性的咨询与服务。

 

责编:谢明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