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台湾青年赞叹的暗黑高科技,究竟神奇在哪里?

来源:海外网 2018-01-05 15:36:36


智能机器,真的可以取代人类吗?

当人工智能的“智能”达到极限的时候,会怎样?台湾青年也抑制不住脑洞,想起科幻小说里那些“人类被机器人支配的恐惧”。沙特都已经率先为机器人授予公民身份了,宝岛青年担忧,一旦机器人有了思想,未来便能控制人类世界,人类主宰世界的权力会消失。

可以穿越时空和外星人交朋友,未来能实现吗?

与外星人交朋友,在宇宙各星体间以光速完成送快递、送外卖等商业活动,建立宇宙度假村,听起来很疯狂?台湾青年的小心愿,就是能看到大陆用尖精科技发现存在智能生命的星体,毕竟,我们可是拥有“中国天眼”的,就算是百亿光年外最微弱的信号,都可以被这个世界最大单口径望远镜监测到。

被台湾青年狂赞的北斗导航系统,究竟有何神奇之处?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被台湾青年认为是人类现在最大的重点的一个黑科技,走在了世界前沿,所有位置都可以定位,定位精准度非常高,去哪都不会迷路。台湾青年初来大陆,对很多地方很陌生,用装有北斗导航系统的手机去导航路线非常快捷,包括查快递到达也非常方便。

台湾青年赞叹大陆“下海遁地”的高科技真厉害!台湾不可能有!

现在中国科技的发展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上天入地无所无能。台湾青年称赞大陆的炼钢科技太先进,可以让蛟龙号下潜水下7000米达到世界潜水器下潜的顶峰。台湾青年认为大陆造的潜盾机的刀片质量已经超过日美,期待可以用大陆造的潜盾机挖一条隧道到台湾,使两岸交通出行更加快捷。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