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生狂赞大陆“新四大发明”:回台湾反而不习惯

来源:海外网 2018-01-02 08:54:44


大陆高铁让台湾青年惊呼:稳到可以立硬币

被外国青年封为“新四大发明之首”的高铁,成为了留学生们最想带回国的“中国特产”,而同样它也征服了不少台湾年轻人的心。“稳到可以立硬币”、“太快太舒服”,如今高铁不仅成为台湾青年赴大陆旅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更让他们变成了十足的“高铁粉”。

台湾女生的大陆网购体验:一天收7个包裹 还能远程试衣

相信每个女生都体验过网购后拆包裹的喜悦吧,这一点台湾女生也不例外!一位在大陆生活的台湾女生说,每逢“双11”都会血拼一场,更有过一天收7个包裹的经验,“网购衣服的过程中,还可以体验远程试衣。”高效、便捷的网购体验让台湾年轻人赞不绝口。

在台湾出门不敢忘带钱包,而在大陆你只需要一部手机

移动支付时代的来临悄然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购物、打车、订外卖,外出只要带上一部手机就能搞定一切,还能避免忘带钱包的尴尬。一位台湾学生感叹,再回到家乡已无法适应“现金支付的社会”,特别是遇到购物没有移动支付又忘带钱包时,就囧了。

台湾女生狂赞大陆共享单车:当作健身 变美变瘦

共享单车一推出就风靡全球,绿色出行不仅便捷了年轻人的生活,更让上班族有了锻炼身体的渠道,可谓一举两得。酷爱骑行的台湾女生大赞,以前在大陆喜欢骑电动车,但共享单车让她有了健身的动力,“会变得又瘦又美!”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