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

来源:V电影 2017-12-12 15:59:38


慕尼黑是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首府。慕尼黑分为老城与新城两部分,总面积达310平方公里,是德国南部第一大城,全德国第三大城市,仅次于柏林和汉堡。

慕尼黑同时保留着原巴伐利亚王国都城的古朴风情,因此被人们称作"百万人的村庄"。是生物工程学、软件及服务业的中心。拥有各大公司的总部和许多跨国公司的欧洲总部。

慕尼黑特立独行又有皇家气派,但是也无疑有其狂野的一面。这里大概是唯一一个新与旧、保守与革新激烈冲撞的地方, 二战谈判也在这。

本片取景的是慕尼黑啤酒节,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啤酒节。每年有超过6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参加这个活动。

游乐场里人头攒动,密密麻麻,充满欢乐气氛。最特别的是他的拍摄方式使游乐场看起来像一个小人国一样,在比赛喝酒的环节,参赛者以及周围加油鼓劲的人夸张的动作在缩小之后都透着一股滑稽,可爱。加上不停旋转、跳跃的大摆锤、云霄飞车,更增加了欢乐气氛,整个游乐场像一个童话世界,非常美好。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