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责任投资论坛年会在京举行

来源:海外网 2017-12-07 14:39:01


海外网12月5日电(邵鹏飞) 12月5日,第五届中国责任投资论坛(China SIF)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世界潮流与中国实践”,由财新传媒联合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商道融绿等机构联手主办。结合此次论坛年会的主题,来自金融、资管、保险、基金行业的中外企业代表在现场进行了“责任投资的世界潮流与中国实践”主题圆桌论坛。本次论坛重磅推出了中国第一个基于上市公司ESG绩效评分的“融绿-财新ESG美好50指数”。50家上市公司入选了2017年“融绿-财新ESG美好50指数(SGCX ESG50)”,荣膺本年度中国A股市场ESG绩效最为优异的“美好50公司”。

论坛期间,还举办了“一带一路下的新财富-新责任”AMA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了AMA收购迪拜大型本土券商JRG Interantional Brokerage DMCC的剪彩仪式,以及AMA与中华善济基金会的捐赠签约仪式,AMA承诺未来的每一手交易手续费中都会向基金会捐赠一美分, 用于支持慈善和公益事业。


责编:邵鹏飞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