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海客视频>

“共享未来”CGTN全球媒体峰会暨第七届全球视频媒体论坛在海南开幕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28 16:06:43  来源:海外网        (责编:孙晓璇)
简介:

11月28日,中国国际电视台和央视国际视频通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CGTN全球媒体峰会暨第七届全球视频媒体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近百家媒体机构的387名代表参会,就如何加快并深化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应对全球媒体共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研讨。

媒体峰会期间,来自中国国际电视台、美联社、半岛电视台、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凤凰卫视等企业的海内外顶尖传媒人士就行业发展趋势展开讨论并分享业内成功案例,围绕内容产业链条内生产、分发、变现、体验等关键环节各抒己见。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中国国际电视台外语频道总监江和平就媒体的发展方向这一问题,用汉字“王”作比喻,提出内容、技术、渠道是三横,融合是一竖,只有媒体融合,才能称“王”

一年一度的“全球视频媒体论坛”已成为全球知名的年度媒体专业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