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言的少锦情怀

来源:海外网 2017-09-28 08:58:24


近几年不断涌现的高质量动画作品,让人看到了国漫崛起的希望。9月25日,柏言映画创始人、CEO陈柏言作客全网首档游戏产业访谈栏目——《爱游喂!》,为网友们倾情讲述他的动漫之路以及国产动漫的那些事儿。

1506575504192033.jpg

为了担负起这个行业的共同使命,陈柏言认为,动画作为载体一定要传递文化内涵和价值观,最终才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这就是柏言映画目前的坚持,也是柏言映画在动画行业中给自己树立的发展方向。

2015年7月29日,柏言映画正式成立。

2016年12月24日,《少年锦衣卫》预告在优酷动漫上首播。

2017年2月23日,《少年锦衣卫》播出第3集,当天播放量破1亿。

2017年5月4日,《少年锦衣卫》第一季收官,全网播出总数据破6亿。

如此惊人的成绩让背后制作公司柏言映画以黑马姿态在业界崭露头角,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对此柏言映画CEO陈柏言也有着自己的思考,他的目标并不是创造一部作品,而是通过多部原创精品IP打造作品矩阵,逐渐深化文化内核,最终建立柏言映画的内容网络世界。

1506575519991857.jpg

成为动画导演之前,陈柏言是一位成功的插画师,其执笔的《甄缳传》《宫》系列画册广受好评,也被媒体誉为国内唯美插画第一人,也曾参与过央视很多知名一级项目创作,如《围棋少年》、《小卓玛》等。

近日,《少年锦衣卫》成功拿下“新光奖”中国西安第六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最佳新锐动漫奖,同时提名的动画包括《画江湖之不良人2》、《血色苍穹》、《镇魂街》、《雄兵连》等一众知名作品。这也为动画的亮眼成绩再添重要一笔。

从早期的艰难起步到现在的蓬勃发展,中国动漫产业依靠的就是这群原创动漫人的热血和抱负。现在,柏言映画进入到稳步高效的发展期,未来也将继续秉承企业核心文化,为市场带来更多精良的口碑之作。

“松柏之心,言行信果”,陈柏言为你讲述,柏言映画为中国动漫崛起而做出的坚持和努力。

1506560599804027.jpg


责编:王洋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