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 > 重点推荐 >

“海聚”共享平台宣传片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7-09-01 14:50:09  来源:海外网        (责编:王洋、陈婕)
简介:

世界期待倾听中国 中国希望告诉世界。

为更好的服务海外华人,向世界传播中国的声音,由人民日报海外网研发的“海聚”平台应运而生。

“海聚”全称“海外华文新媒体技术支撑与内容共享平台”。

面向全球华文媒体,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内容聚合”、“海外分发”、“技术支持”等三大新媒体服务功能;可以有效帮助海外华文媒体实现快速新媒体转型的同时, 实现内容的一键式全球传播。目前,“海聚”远渡重洋,用户已覆盖海外37个国家和地区。

“海聚”具有三大特点:

“一键式内容共享分发”

华媒用户既可以通过“海聚”,第一时间直接接收到精选的新闻资讯。同时,还可以根据需要主动挑选,为自身媒体的补充内容。

华媒用户“一键式”将稿件推荐到平台,借助海聚自身传播渠道,扩大华媒自身影响力。

“海外云平台稳定支撑 ”

通过“云技术服务”,海聚可以有效解决华媒用户新媒体技术短板。“海聚”共享平台目前已在香港、法兰克福等地建立试点服务器,未来将在世界范围内设置共享平台服务器,保证全球华媒用户稳定、迅速、安全的访问。

“全球大数据跟踪统计”

“海聚”依托云平台大数据,为华媒用户提供“用户访问量”、“用户新增”、“转载量”等统计数据,可以进一步方便华媒用户了解读者群体的偏好,实现内容分析和定制化服务。

海聚将协同华文媒体通过共享平台,实现快速融合发展,形成内容技术和运营收益的媒体合作联盟。

收获之季,见证历史!

“全球华媒、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