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魂网络郝杰的国风电竞之梦

来源:海外网 2017-07-31 15:07:23


在游戏行业,一提起电魂网络,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其自主研发的MOBA类端游《梦三国》系列。作为国内近几年迅速崛起的实力型游戏企业之一,电魂网络坚持以“不断创新,锻造国产游戏精品;追求卓越,铸就电子游戏品质之魂”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属于国人自己的精品网络游戏品牌。

7月26日,电魂网络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郝杰作客全网首档游戏产业访谈栏目——《爱游喂!》,为网友们现场讲述几个年轻人如何实现“做最好玩的国风MOBA电竞游戏”的梦想。

1.jpg

2008年,电魂网络成立于西子湖畔——杭州,几个年轻的游戏爱好者聚在一起,立志做一款好玩的国产MOBA电竞网游,那个时候,游戏玩家们还不了解什么是电竞游戏。

2009年12月,《梦三国》上市,开始正式商业化运营,短短一年时间,《梦三国》依靠其三国的国风特色和更加爽快的MOBA玩法,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用户。

2011年,经过2年的运营,《梦三国》营收突破1亿,且开始登陆台湾香港等市场。

2013年,《梦三国》PCU突破54W,成为时下最热门的国产MOBA网游。也是从这一年起,电魂网络开始布局IPO之路。

2.jpg

2016年10月26日,在别人眼里这是普通的一天,在每个电魂人的内心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一天,电魂网络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A股主板IPO上市的游戏公司。

一路走来,收获艰辛,更收获荣耀。在郝杰看来,电竞是电魂网络与生俱来的基因,电魂网络也在业内率先提出了“国风竞技”的概念。从一个《梦三国》到《梦三国2》、《梦塔防》等多款端游;从一个端游领域到《梦梦爱三国》、《梦三国手游》等手游移动领域;从三国系列到《光影对决》的动漫风格;从PC游戏到移动游戏再到VR行业;从自研运营到发行代理;从布局海外市场到代理海外产品。8年多来,电魂网络一直秉持“铸就游戏之魂”的使命,努力打造更优秀的精品游戏。

1501485925981502.jpg

更多精彩话题更多游戏界大咖尽在《爱游喂!》,爱游喂,I Love游!


责编:王洋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