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中国 最忆杭州”杭州旅游宣传东亚行采访纪实

2017-05-31 16:40:24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
字号:

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今日中国杂志社、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承办的“感知中国,最忆杭州”杭州旅游宣传东南亚行,在历时半年多的走访,日前圆满画上了句号。期间以讲述“我与杭州的故事”为主线,先后采访了包括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新兴市场副总裁周兆呈等共12位政商界、文化界以及旅游行业有影响力的人士。他们心目中的杭州是什么样的?他们与杭州有着怎样的关系?杭州给他们带去了怎样的影响?......大型访谈节目《最忆是杭州》,向你缓缓道来!

1496221015276311.jpg

上篇链接地址:

https://v.qq.com/x/page/l0507nip2ae.html

中篇链接地址:

https://m.v.qq.com/play.html?vid=z0507kvcm11&ptag=www.whcf.com.cn%23v.play.adaptor%232&mreferrer=http%3A%2F%2Fwww.whcf.com.cn%2FItem%2FShow.asp%3Fm%3D1%26d%3D8977%26from%3Dsinglemessage%26isappinstalled%3D0

下篇链接地址:

https://v.qq.com/x/page/x0507kgffk7.html


责编:谢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