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泓眼里的完美世界

来源:海外网 2017-05-25 16:34:54


对于完美,仁者见仁。在完美世界CEO萧泓的眼里,完美可以理解为知与行的统一。我们知道,世界本无绝对完美的事物,但我们可以通过智慧与汗水,去创造一个相对完美的世界。

图片 1 .jpg

这就是完美世界一直的追求,这也是完美世界处于这个世界中所独有的姿态。

5月22日,由人民日报海外网与熊猫直播联合打造的《爱游喂!》访谈栏目,独家专访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作为一家诞生于中国、成长于世界的全球领先的文化娱乐产业集群,完美世界十几年来不遗余力地为全球玩家创造欢乐。在访谈中,萧泓博士与玩家共同分享了完美世界的成长历程和前景规划。期待完美世界继续以游戏、影视等文化娱乐形式为桥梁,为全球受众制作精品,传播真诚、快乐、有生命力的中国文化。

图片 2.jpg

完美世界作为一家诞生于中国、成长于世界的、全球性的数字娱乐集团,在过往的十余年的时间里,不遗余力地为全球玩家打造着快乐。

2004年,完美世界游戏正式创立,并推出的自主研发的《完美世界》《诛仙》等一系列广受好评的游戏作品。2007年7月,完美世界游戏成功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08年,完美世界影视成立,并于2014年12月成功登陆A股市场,公司名称为“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7月,完美世界游戏完成私有化。2016年4月,完美环球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成功将完美世界游戏注入上市公司。2016年7月,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完美世界。

图片 3 .jpg

十余年后的今天,完美世界已经从一家游戏起家的企业成长发展为中国最大的影游综合体。未来,完美世界将继续以游戏、影视等文化娱乐形式为桥梁,为全球大众制作精品,传播真诚、快乐、有生命力的中国文化。

世界再繁华,有你才完美。萧泓为你讲述,一个前所未有的完美世界,一个属于大家的完美世界。

1495702120636209.jpg

更多精彩话题更多游戏界大咖尽在《爱游喂!》,爱游喂,I Love游!


责编:王洋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