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 > 重点推荐 >

海外网葡萄牙新闻网宣传片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7-05-02 08:43:51  来源:海外网        (责编:王洋、孙晓璇)
简介:

葡萄牙,位于亚欧大陆西南尽头的浪漫国度。这里拥有优良的海港、弥漫的葡萄酒香和壮美的山河景观,大航海时代的英豪依旧载满岁月的温柔。

1493686895802973.jpg

“陆止于此,海始于斯”——欧洲大地在这里结束,浩瀚的大西洋由这里开始。

自1979年中国与葡萄牙正式建立外交关系后,2005年,中国与葡萄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中葡全方位合作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2016年10月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葡萄牙总理科斯塔时强调,中葡双方应该深化投资合作,开拓更广阔市场。

1493686957957747.jpg

“讲好中国故事,做好桥梁纽带。”由人民日报海外网与葡萄牙欧美国际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葡萄牙新闻网应运而生,正式落户里斯本。葡萄牙新闻网集专业性、权威性、服务性于一体,及时呈现关于中葡的最新资讯与权威观点。频道开设的“葡国新闻”栏目,为海内外读者提供了中葡经贸、科技、体育、文化等多方面的资讯;通过设立“葡国旅游”、“人在葡国”、“魅力葡风”三大服务型栏目,葡萄牙新闻网向海内外读者提供实用、贴心和便捷的实用服务类资讯,为在葡萄牙工作生活学习的华侨华人留学生做好服务。

1493686979853463.jpg

依靠先进的互联网传播手段,葡萄牙新闻网构建起包含网站、手机网、客户端、社交媒体等媒体形态的跨平台传播矩阵,力争打造一个中国在葡萄牙权威的本土化新媒体资讯窗口和服务平台,为中葡之间搭建信息之桥、文化之桥和友谊之桥。

500年前,葡萄牙航海家来到中国,开启了近代中国与欧洲交流的历史。如今,葡萄牙新闻网扎根葡国,必将为中葡两国关系的繁荣发展架起新的桥梁,书写新的历史篇章。

1493687010816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