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老司机”黄纬

来源:海外网 2017-03-21 13:21:58


搜狐畅游作为国内领先的老牌互联网游戏公司,一直秉承“第一精品,第一在线”的产品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游戏体验,也在业界树立了一个又一个标杆。随着游戏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搜狐畅游也紧跟时代步伐,作为游戏届的“老司机”,也不断玩出“新套路”和新的打法。面对未来的挑战,他们开放、合作、共赢;面对未来的市场,他们立志做到好游戏、大IP、大发行。那么“老”与“新”的更迭他们都经历了些什么也将会面临些什么?“老”与“新”的变化看似简单,他们又能否做到华丽的转身呢?都说不会做饭的司机不是好老总,看看身为资深吃货的黄大厨会给我们烹饪出怎样的游戏大餐呢?

【爱游大来宾】:黄纬

图片1 黄纬介绍.jpg

【爱游大看点】 :我是一名游戏“老司机”

清华有句校训叫做“为祖国健康工作三十年”,黄纬把他做当自己的人生格言并付诸实践,他说第一个十年他投身媒体,第二个十年他专注于网络游戏,第三个十年也必将跟网络、跟游戏相关。作为搜狐畅游的高级副总裁,他高瞻远瞩紧跟时代脉搏;作为游戏行业的一份子,可称之为一名游戏界的“老司机”。

图片2.jpg

图片3.jpg

同时,搜狐畅游在中国游戏行业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不断生产优质游戏,不断带给游戏玩家们快乐。一提到搜狐畅游我们不得不提的就是《天龙八部》,一提到搜狐畅游不得不说的那就是他们的武侠类、仙侠类游戏产品。2017年,恰逢《天龙八部》端游上线十周年,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做游戏,他们是认真的!

图片4.jpg

是的,作为游戏界的“老司机”,搜狐畅游没有“飙车”,而是有条不紊的在游戏高速上载着中华传统文化稳步行驶,玩家们一定要系好安全带,跟上搜狐的步伐一起加速前进。

【爱游大看点】 :我要玩出新“新套路”

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游戏事业的变化发展,搜狐畅游积极适应市场,不断升级和创新“套路”和“打法”,有条不紊、一步一个脚印的耕耘着。手游市场将会是搜狐畅游战略布局中的重要阵地!也就在今年,《天龙八部》手游将会和玩家们隆重见面。

图片5.jpg

图片6.jpg

游戏精品化战略——好游戏,大IP,大发行是畅游未来坚持的作战理念;扩大海外布局,寻找优质海外的合作伙伴,开发符合海外当地市场的游戏是畅游的海外计划。未来,畅游会带给我们更多快乐、更多感动、更多好的游戏,也会始终把玩家放在第一位,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搜狐畅游!

图片7.jpg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不是的。为什么堂堂老总在节目中喊起了麦?为什么好端端的老总在节目里卖起了萌?

更多精彩尽在《爱游喂》,爱游喂,I Iove 游!

图片8.jpg

责编:付勇超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