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视频 > 重点推荐 >

今日小小善举,换明日生生不息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7-03-03 19:14:38  来源:海外网        (责编:陈婕)
简介:

2017年3月3日是全球第四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为“聆听年轻的声音”,旨在激励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团结在一起,解决当前野生动植物面临的主要威胁,如野生动物栖息地的改变、过度开发或非法贸易等。

康辉、刘涛、李易峰、黄渤、邓紫棋、李云迪、马天宇、吴昕、王嘉、王俊凯、关晓彤、肖央、岳云鹏、林允、杨子珊、沙溢胡可夫妇、陈龙章龄之夫妇以及体育冠军秦凯何姿夫妇、李晓霞、邹凯、孙伟、张培萌等,都积极参与本年度联合国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的宣传推广,通过公益视频和社交媒体等形式共同发声,号召全社会特别是青年一代积极参与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捍卫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