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视频 > 重点推荐 >

梁晓声:我的2017两会提案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7-03-02 13:36:09  来源:海外网        (责编:孙晓璇、陈婕)
简介:

2017全国两会在即,海外网记者做客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作家梁晓声家中,已经做了十几年政协委员的梁晓声与海外网记者畅谈他今年将要参会的提案:

1、对政协会议的建议

梁晓声建议政协会议在前期准备工作时可以通过网络征集等手段来简化会议程序,从而达到会期缩短的目的。

2、东三省发展问题

东三省的发展一直是困扰梁晓声的问题,怎样能够让东三省的经济焕发活力,梁晓声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建议。

3、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可否再次上调

一直为“手艺人”着想的梁晓声希望纳税额度能够再次上调,让那些具有“工匠精神”的人们获得更多的经济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