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森的“天”张轶弢

来源:海外网 2017-02-20 13:27:05


动画、动漫对于我们来说是再寻常不过的了,可以说是我们每个人成长的一部分,很多鲜活的动画人物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殊不知我国的动漫动画产业从早期的艰难起步到现在的蓬勃发展,是历经多少艰辛,经过了多少人的努力。但是我们的动漫动画与像日本、欧美等国家相比还有一段路要走。作为中国动漫届的希望,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轶弢,与我们一起聊聊中国动漫的何去何从以及若森这些年来一直带给我们的这些惊喜。同时,随着若森的不断强大和中国文创产业的高速发展,若森数字成功涉足“泛娱乐”领域,那么若森的泛娱乐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不良人2-网络海报-3.jpg

【爱游大来宾】:张轶弢

张轶弢简介.JPG

【爱游大看点】:若涉渊水

释义:好比身处深渊当中,比喻处境艰难。

若森数字自从成立以来历经坎坷,一步步见证着中国动漫行业的发展与成长,也取得过很多可喜可贺的成绩,但是他们没有满足现状,他们知晓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居安思危,不断创新技术,不断创造强势IP,努力打造业界标杆。然而,中国动漫虽经过数十年的发展,还是存在很多的缺点和不足,急需创新和发展。我们需要更多若森一样的公司支撑起中国动漫行业这片蓝天。

我是看点:好看是检验作品的唯一标准

不管是在央视播出的《侠岚》还是受来自不同次元追捧的《画江湖》系列,若森一直秉承着自己的初心奋斗着,不管是在人物的设计上、故事的编排上、画面的细腻程度上等等,他们“吹毛求疵”,目的就是为观众们呈现出一部部好看的作品。

好看是检验作品.JPG

我是看点:我是天我承认,但这帮兄弟是我的擎天柱。

在中国动漫行业不景气那个年代诞生的若森,在那块贫瘠的土地上依然向上生长,他们曾为了维持公司运转轮流卖房,他们为了能做出更好作品,放弃一切“外加工”。他们是一群有梦想有方向的人,是一群敢闯敢拼的人。他们团结在一起为的就是能证明自己和做出点成绩。

我是天.JPG

兄弟们是擎天柱】.JPG 

【爱游大看点】森罗万象

释义:指天地内外纷纷罗列的各种各样的景象。形容包含的内容极为丰富。

“泛娱乐”时代的到来,若森数字也紧跟时代的步伐成功涉足泛娱乐领域,努力做好动漫的基础上,出网剧,做手游,演舞台剧,写小说,他们用行动诠释什么是搭乘趋势之车利于不败之地,他们也用自己的“匠心精神”在“泛娱乐”这块土地上辛勤耕耘着。

我是看点:现在是品牌的时代,若森做的就是品牌。

若森数字经过多年的锤炼打磨,拥有众多强势IP,同时他们也将这些IP深耕细作打造成一个个精品品牌。张轶弢说:“现在是一个品牌的时代”。是的,一个品牌成就的不仅仅是一个人、一家公司,也有可能是一个民族。若森励志从中国传统武侠做起,传播优秀中国文化。

品牌的时代.JPG

我是看点:走出去是必须的,但这是我们阶段性的追求。

感言中.JPG

现在,不是那个“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我们的东西好了,自然要让更多的人去知晓它。另外,多年以来,一直是国外文化向我们输出,我们自己的作品夹到生存。若森数字立足国内放眼海外,要让我们的作品,我们的文化“走出去”并且走的更长远。但这些仅仅是若森数字的小目标,阶段性的追求。那么他们最终目标是什么呢?

《爱游喂》最新节目logo.jpg

更多精彩尽在《爱游喂》,爱游喂,I Iove 游!

责编:付勇超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