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视频 > 重点推荐 >

十年一剑奔腾梦 一汽轿车将“年轻化”进行到底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7-01-17 13:57:36  来源:海外网        (责编:谢明、陈婕)
简介:

2006年,自主品牌轿车奔腾成功上市,成为一汽轿车的里程碑事件。十年间,一汽轿车发布奔腾家族战略,进军SUV市场,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到多元的发展格局。

006.jpg

近日,由人民日报海外网主办、中国一汽和如新中国赞助的“2016中国新发现”全媒体大型采访活动走进一汽轿车,对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大勇进行了专访。

001.jpg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大勇

今年是奔腾品牌创立十周年,全体“奔腾人”都难掩兴奋之情。从2006年到2016年,这是中国汽车行业最为跌宕起伏、激动人心的十年,也是一汽轿车成长发展的十年。

在产品年轻化之后,营销年轻化就有很多可为之处。包括与运动“结盟”、与娱乐联姻、与真人秀互动等。只要与年轻人有关的领域,奔腾都不会缺席。

002.jpg

一汽奔腾二厂,拥有每年20万辆的生产能力,工人们个个干劲儿十足。

004.jpg

作为2017年一汽奔腾主打车型之一,奔腾X40的出现,将补位空缺车型、激发市场潜力,有望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拉升一汽轿车的整体销量!

005.jpg

未来五年,奔腾品牌将共有8个产品系列,覆盖A到B级轿车与SUV各细分市场,瞄准“销量领先、品牌领先、满意度领先”的战略目标,并将达到40万辆规模,品牌溢价能力将实现自主品牌第一,SSI、CSI两个满意度将分别实现自主品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