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视频 > 重点推荐 >

“中国诗意地标”——神仙居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7-01-16 15:03:38  来源:海外网        (责编:谢明、陈婕)
简介:

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第三届中国诗歌春晚在北京国图艺术中心盛大开幕,著名朗诵家和来自海内外的诗人、诗歌爱好者等1000多人参加了这一诗意盛典。

中国诗歌春晚有一亮点,即每年都会评选出“中国诗意地标”。今年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的“神仙居”景区,有幸获此殊荣。

3.jpg

在本届“中国诗歌春晚”上,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朗诵了唐代诗仙李白的名诗《梦游天姥吟留别》,这首诗描绘的景致,正是出自本届“中国诗意地标”——“神仙居”的壮美景色。

1.jpg

5.jpg

晚会结束后,仙居县的林虹书记接受人民日报海外网记者采访,就神仙居景区未来的建设着力点和开发设想,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2.jpg

1484558455614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