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 > 重点推荐 >

云南小龙高速改扩建工程提速 有望2016年底通车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6-12-08 13:38:10  来源:海外网        (责编:谢明、陈婕)
简介:

   1996年10月,昆明至嵩明段45公里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结束了云南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如今,随着滇中产业新区发展,以及云南成为名副其实的旅游目的地,跑过昆嵩高速的人都被拥堵闹过心。2015年,云南省作出重大决策,新建小龙高速。承接任务后,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迅速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小龙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2015年4月30日举行开工仪式,7月正式动工,一条8车道、41米宽的小龙高速应运而生,作为云南省“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第一条开通的高速公路,小龙高速通车后将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G56的分段,对缓解当前昆嵩高速拥堵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600.jpg

小龙高速项目指挥部孙总工程师接受海外网记者现场采访(内容详见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