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滇峰”综合格斗赛 DECISIVE BATTLE之昆明站

视频信息

简介:

“决战滇峰”综合格斗赛 DECISIVE BATTLE之昆明站于11月20日晚19点,在昆明市体育馆举行。人民日报海外网携手熊猫直播,联合直播报道本届赛事。观众将欣赏到来自芬兰的名将格伦巴斯与美国拳王詹姆斯钱尼斯,俄罗斯好手阿图尔塔如巴罗与埃德蒙鲍德斯的巅峰对决,同时最令人期待的来自中国的世界雏量级冠军吴泽将单挑安哥拉壮汉EDDIE。

“决战滇峰”对阵表如下:

第一场:次中量级 乔龙飞 VS 李明洋

第二场:次中量级 叶儿波塔 VS 孙银清

第三场:次中量级 韩国军 VS 刘贵成

第四场:羽量级 尚天平VS 阿斯哈提

第五场:羽量级 乌小龙 VS 杨力

第六场:雏量级 Naimul Amal Bin Othman VS Dave Bangguigui

第七场:雏量级CASH BARNES VS MOHD RIDZUAN BIN DAHARI

第八场:轻量级 Dhiaaul Amal Bin Haji Othman VS Lucky Mateo

第九场:雏量级 Seah Zhang Yu VS Rungrot Posi

第十场:雏量级 吴泽 VS Eddie

第十一场:羽量级 Artur Tarubarov VS Edmund Bordes

第十二场:中量级 Glenn Sparv VS James Chaney

WEWEW.jpg

综合格斗(MMA:mixed martial arts),融合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截拳道等多种技术为一体。

综合格斗赛的雏形可追溯至古希腊角斗与古中国的打擂,近代巴西的无限制格斗开其先河,随后李小龙在格斗理念与形式上的探索为其做出了贡献。

新世纪以来随着UFC、Bellator、Strike Force、M-1、PRIDE FC、ONE FC等职业综合格斗赛事的蓬勃发展,MMA已成为风靡全球的主流格斗运动,综合格斗俨然已是世界搏击类比赛的最终发展方向。MMA的出现是世界武术发展史上的革命性突破,其使用开放式规则这一创造性举措对竞技格斗影响深远。

在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芬兰、挪威、荷兰、丹麦等欧洲国家都已先后开展起了MMA运动。亚洲的科威特、阿联酋、韩国、台湾、泰国、菲律宾等地区也都开始举办自己的MMA比赛。我国也有众多的爱好者和专业体育运动员参与此项比赛。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