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档原创科普纪实节目《熊猫奇缘》精彩呈现

2016-11-02 20:23:2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摘要:人民日报海外网报道

圆滚滚的身材、黑白相间的毛色、大大的黑眼圈、憨态可掬的神态……可爱又呆萌的“国宝”大熊猫,用它的独特魅力萌化人心、征服全球,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大明星,更是首屈一指的全民偶像。

北京卫视推出的纪实系列节目《熊猫奇缘》,将首度走进“重量级”明星大熊猫的保护区,直击它们的生存状态,展现国宝们最萌、最可爱的瞬间,真实记录人与熊猫之间的“奇妙缘分”。

当下,国内电视节目正陷入类型重叠、题材雷同的“尴尬局面”,如何打造一档与众不同的“爆款节目”,成为各大卫视亟待突破的瓶颈。北京卫视推出的《熊猫奇缘》是全国首档原创科普纪实节目,也是在原创道路上的又一次创新与尝试。

我们选取了该节目中一段非常精彩的内容,以及栏目制片人的感言,分享给大家。希望更多人,通过这档节目,更加了解和关爱我们的大熊猫!

(节目精彩内容)

(制片人感言)

1478094255794844.jpg

责编: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