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 > 重点推荐 >

“中国新发现”走进江苏泰州——携手发展,以医会友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6-10-31 20:44:47  来源:海外网        (责编:陈婕)
简介:

泰州,取“国泰民安”之意,有2100多年的建城史,人文荟萃、名贤辈出。700多年前,马可·波罗游历泰州,称赞“这座城不很大,但各种尘世的幸福极多”。

700多年后的今天,泰州瞄准全球产业发展新趋势,依托医药产业基础,在本地设立医药产业园、打造中国医药城。

究竟,这是一座怎样的医药新城?它取得了哪些成绩?在国内外同行业中,拥有怎样的自我特色?未来又会布局怎样的发展之路?

带着这些疑问,由人民日报海外版指导,人民日报海外网主办,中国一汽、如新中国支持的“2016中国新发现”全媒体大型采访活动的记者们来到此地,参加了中国(泰州)第七届国际医药博览会,并以丰富的视频影像,记录下本届博览会的精彩内容。

DSC004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