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 > 新闻资讯 > 台海创客录 >

来大陆创业,台湾年轻人准备好了吗?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6-10-10 09:47:16  来源:海外网        (责编:陈婕)
简介:

2016年被称作是AR元年,AR技术产业风头正劲。台湾女孩范凯婷(Niki)和大陆伙伴共同创办的上海舍天信息科技公司,将儿童教育与AR相结合,以全新的互动体验,探索更为深层的教育理念。7月,在上海WePlus创业联合办公空间里,这位自称“不怕死”的台湾女孩,对我们讲述了她在大陆的创业故事。

当被问及当年为何选择来大陆创业时,Niki的回答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激烈,“回想起来,真的没有下多大决心。既来之,则安之,来了就一定会有学习和成长。”

为追梦,跨海而来。正青春,步履不停。聆听你的追梦故事,展示你的创业成果,分享大陆创业的点滴与成长。在台海创客录,找寻创业路上的同道中人。

1476064296550835.jpg

RTX截图未命名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