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 > 新闻资讯 > 海客说 >

杭州我们来了,探访G20峰会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6-09-03 23:46:49  来源:海外网        (责编:陈婕)
简介:

G20来了!海外网记者亲历现场,深入场馆内外,约谈中外嘉宾,为您呈上来自魅力天堂杭州的现场讯息。

 555.jpg

 海外网记者在G20现场

 2016年9月4日至5日,中国杭州举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这是中国首次担任G20峰会主席国,本次峰会的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 二十国集团成员和嘉宾国领导人以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应邀与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峰会是发展中国家参与最多的一次G20峰会。 

444.jpg

333.jpg 

正如王毅外长在峰会倒计时100天说的那样,峰会的成功离不开各方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牵手G20,正让世界见证一个充满活力的中国,见证一个动感创新的杭州。杭州峰会的画卷已经展开,中国准备好了,杭州准备好了,让我们共同祝福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杭州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海客说”主播晓璇在G20杭州峰会现场为您报道。

1472947692279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