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 > 重点推荐 >

非洲新闻网宣传片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6-08-08 08:18:57  来源:海外网        (责编:谢明)
简介:

开启一段旅程,回到孕育人类祖先的摇篮。

这里的天空是那样广阔,山峦起伏,海景如画。

浪漫、惊险、传奇、富饶

非洲——一片神奇的黑土地,多年前却一度被视为失落的大陆。时至今日,11亿非洲人口的巨大发展潜能正强劲释放。非洲,日渐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一极。

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非洲广袤大地上,中国和非洲正书写着团结、奋进、合作、共赢的时代篇章。中国与非洲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堪称发展中国家之间关系的典范。进入新世纪以来,中非关系迈入了全方位发展的新时期,双方日益成为命运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

中国是非洲的机遇,非洲也是中国的机遇。正如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所讲,“中方高度重视中非关系发展,将继续秉持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全面推进落实中非‘十大合作计划’,推动中非发展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中非人民。中非合作巨轮将行稳致远,中非发展前景也将更将光明 ”。

讲好中国故事,做好桥梁纽带。由人民日报海外网与非洲华文传媒集团共同创建的非洲新闻网应运而生,正式扎根非洲这片沃土。

中国作为世界重要的经济体,投资非洲、走非洲求发展已经成为一股潮流。非洲新闻网肩负着沟通中非的历史使命,将依托人民日报海外网和非洲华文传媒集团的共同优势,为中非读者提供有品质、最及时的新闻和资讯的同时,将为中国企业走进非洲牵线搭桥,为在非洲工作生活学习的华侨华人留学生做好服务。

依靠先进的互联网传播手段,非洲新闻网构建起包含网站、客户端、社交媒体等媒体形态的跨平台传播矩阵,开设“使馆动态”、“财经商讯”、“民俗文化”、“游在非洲”、“侨胞动态”等多个栏目。力争打造成为中国在非洲的权威资讯窗口,努力成为增信释疑、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

“尊重 融合 分享 责任”——承载着中非24亿人的期盼,汇聚起24亿人的智慧和力量,非洲新闻网即将启幕。

中非24亿人团结起来,世界不能忽视我们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