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女皇”高敏心目中的体育精神

2016-08-02 09:25:5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里约奥运会来了!您准备好进入赛场模式了吗?您想获知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吗?

我国第一位奥运跳板跳水冠军、“跳水女皇”高敏做客海外网,和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奥运故事,以及您不容易看到的那些赛场之外的“体育精神”。

 

猜,奥运期间,高敏最喜欢看什么比赛?答案不一定只是跳水哦!

作为资深体育界人士,在高敏心中,奥运会中的哪两个体育项目最能展现国家的整体实力?

           

除了体育,高敏还有“十八般武艺”,书法、篆刻、绘画、钢琴、吉他、羽毛球……她不仅乐在其中,还从中悟到了一个耐人寻味的“窍门”,但凡能做成事,做大事的人,都会知道这个“窍门”有多重要!

     

在高敏的心中,有一个温暖的家——“冠军运动员基金”。在这个家里,有众多奥运会运动员,大家时常聚到一起,走进校园、社区,去告诉大家:奥运精神不仅仅只是争夺冠军!还有很多深层的意义……

   

1470106305801942.jpg 1470106318907326.jpg 1470106375853098.jpg

 

责编: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