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来源:海外网 2016-07-29 14:20:58


喜迎G20飞阅大美杭州 浙江省无人机航拍视频展播

G20峰会前夕,杭州这座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正在经历着一场由内而外的提升和改造。她的容颜,因为居住在这里的人们的激情而焕然一新;她的气质,因为古老文化的一脉相承和现代文明的高速发展而韵味天成;她的光芒,因为夏日的艳阳更加灿烂。不知道您眼中的她,“颜值”最高、“内涵”最丰富的风景在哪?

7月31日,“喜迎G20 飞阅大美杭州——‘米为杯’浙江省无人机航拍大赛”视频展播开始。据悉,本次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之后就络绎不绝地收到杭城各路“航拍高手”的大作,到截稿日期共收到航拍照片近千张、航拍视频50余个,经过组委会初选,本次入选参展的航拍视频共计20个!向大家诉说航拍者们的航拍故事、心路历程,让您能够近距离接触航拍大神,了解他们航拍生涯的过去、现在、将来!

1469783460242463.jpg

1469783491111609.jpg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