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 > 重点推荐 >

姜吉隆:西班牙房产供不应求,迎来投资黄金期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6-07-27 08:32:13  来源:海外网        (责编:王洋)
简介:

1469580632894921.jpg

图为姜吉隆先生(中)与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局投资西班牙项目主管Jaime Montalvo(左)、主持人陈茜(右)的合影

日前,实施近两年的西班牙投资移民政策进行了调整。2015年7月底,新政正式公布,放宽的申请条件包括副申请人如子女从不满18岁调整到年满18周岁亦可;从只限于和配偶、子女移民调整到一家三代移民等。

“吉隆公司于2013年9月涉足投资移民领域,如今已经是巴塞罗那从事投资移民业务规模最大的一家华人企业。之前,吉隆公司已经拥有西班牙最大的华人律师事务所长天律师楼。”海外网近日专访了吉隆公司创始人姜吉隆。他已在巴塞罗那生活13年。

姜吉隆告诉海外网,在多数情况下,投资移民是通过中国企业分别对接西班牙的投资中介公司、律师事务所完成的。基于多年的法律经验,吉隆公司完成了投资移民服务全链条的打造。

据了解,吉隆公司内部分为30人的房地产团队和20人的法律服务团队,投资业务和移民业务将由两个团队分别完成。姜吉隆表示,这意味着公司既能提供房源并做投资后续工作,又能完成移民流程。

“房地产和法律服务公司均持有营业执照,这个执照保证投资者购买房产时同时拥有保险,保险额度实际已经超过房产。”姜吉隆说。

1469580922219787.jpg

图为2015巴塞罗那房产展会 市长XAVIER TRIAS和巴塞罗那市政府房产局长等到吉隆公司的展台参观唯一华人展商

公司将投资移民服务纳入业务范畴并着重房产投资后的两年时间里,此项业务的客户正逐步增多。与此同时,变化的还有房产的价值。在2013年年中之前,受经济危机影响,西班牙的房价经历了6年的持续下滑,巴塞罗那房地产均价最低为3000欧元。截至目前,这一数字已上升近20%,均价达到3500—3600欧元。

当然,吉隆公司的服务未止步于投资移民流程本身。公司会派专人帮助客户解决初到西班牙时遇到的种种阻碍,包括物业、求医、孩子上学等问题,也包括他们最擅长的法律问题。客户在拿到居留证之前可以免费获得这些服务,而此后只需缴纳少许费用。

“我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尽量协助客户处理遇到的问题,至少是在法律层面上给予他们基本的安全保障,让他们尽快地融入本地社会。”姜吉隆说。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姜吉隆表示,房地产和法律业务都将继续扩大,和马德里等其他地区的合作也在商议中。此外,他在思考如何进一步为走进西班牙的中国企业和企业家进行资金安全的维护。“如果这些资金被放到真正安全的地方、实现保值增值,会更有利于中国人走出来。而走出来之后,我希望辅助他们创办或发展实业。”姜吉隆说。

{2B906395-8DE3-4CE2-B4DB-758DA7B0C621}.jpg

图为在9月17日西班牙华人华侨社团联谊总会成立十一周年暨组织扩大会议上,总会主席林传平为姜吉隆先生颁发第五届总会主席团主席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