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网”隆重上线

来源:海外网 2016-07-18 16:59:54


1468833826177088.jpg

7月18日,由人民日报海外版主办、海外网承办的“中国南海网”上线仪式暨南海问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南海网”是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报网融合”的最新举措,集知识性、资料性、专业性于一身,及时呈现关于南海的最新资讯与权威观点。网站首页设立“南海观察”、“最新资讯”、“海外之声”三大原创内容栏目,集合南海问题资讯与智库研究成果,并通过“历史经纬”、“南海旅游”、“开发与建设”等图文并茂的信息类频道,帮助读者全方位了解南海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王树成、副总编辑王咏赋、海外网总编辑姚小敏、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戴旭以及南海问题相关领域的政府机构代表、研究人员和媒体人士一同出席了上线仪式及南海问题研讨会。

1468833848463538.jpg


责编:王洋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