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G20要来了,杭州欢迎您!

G20要来了,杭州欢迎您!
海外网 > 视频 > 社会资讯2016 >
G20要来了,杭州欢迎您!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6-07-04 21:17:31  来源:海外网        (责编:陈婕)
简介:

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将于9月在杭州举办。近日,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杭州人手册》修订版、《杭州印象》中英文版在杭州举行首发式。作为集文字、图片、声音、视频于一体的多媒体立体化书籍,这套新书集结了作家王蒙、张抗抗、余秋雨、麦家、莫言等70多位大咖对杭州的感悟。

IMG_2979.JPG

书内汇集了各行各界名家和文人雅士的特约专稿,“由人化文、以文化人”,展现了杭州市“风景如画”、悠久历史与现实的结合、充满创新活力的韵味。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则专门制作了部分杭州景点和文化的视频,并在该书相关文章后植入二维码,把传统图书拓展为集文字、图片、声音、视频于一体的多媒体立体化书籍。《杭州印象》英文版还被列为G20 峰会对外宣传用书。相信通过此书,一定能让国内外更多的朋友认识杭州、了解杭州、爱上杭州。

IMG_2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