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 > 重点推荐 >

中国新发现采访团启程奔赴首站宁夏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16 01:01:36  来源:海外网        (责编:陈婕、谢明)
简介:

 

由人民日报海外网主办的“2016中国新发现”全媒体大型采访系列活动,5月15日从北京启程,奔赴宁夏银川。

清早的北京天气晴朗,采访团成员们的心情也是非常激动,对于即将启程的采访之行充满期待!

1463332267446159.jpg

这次,海外网派出了文字,图片视频,以及网站,客户端的强大记者阵容,为了及时上传采访内容,无论是候机时还是飞机上,记者们都在辛勤地工作。

1463332356393272.jpg

下了飞机后,采访团受到了宁夏党委宣传部领导们的热烈欢迎,今日的银川,天气也是格外晴朗,映衬着银川的青山,绿水更加鲜活。

1463332419642708.jpg

采访团首站前往的是宁夏博物馆,这里既是展现宁夏历史风采的地方,也是让更多人认识宁夏,了解宁夏,爱上宁夏的窗口。宁夏拥有丰富的岩画艺术,历史宝藏和国家文物,从3万年前的远古至今,形成了丝路文化,西夏文化,伊斯兰文化等!我们的采访团记者们也都很有信心,可以通过我们的镜头,和我们的文字,让更多海内外人士发现宁夏,爱上宁夏。

1463332465438184.jpg

夜晚的宁夏异常美丽,位于银川市阅海湾CBD的中阿之轴,以伊斯兰长亭、景观水系、大型雕塑和绿化带组成,分为中阿友好标志景观区、中阿文化交融景观区、中国回族文化景观区三个区域,体现了中阿文化的和谐交融。

1463332510818433.jpg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海外网采访团还将前往宁夏更多的地方,用一双双善于发现的眼睛,讲述宁夏故事,传播宁夏声音。

更多精彩内容,精彩期待!

 

海外网视频记者:陈婕、谢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