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文娱先锋>

2016上海珠宝展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12 10:16:44  来源:海外网        (责编:陈婕)
简介:

 

2016年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于5月5日至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展出面积近42000平方米,展位数近2100个,汇聚来自斯里兰卡、泰国、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家参展商参展。

老凤祥、老庙黄金、亚一金店等品牌坐镇主场,尽显上海珠宝企业的雄厚实力;周大福、中艺珠宝、金皇朝等齐聚申城,带来新颖、时尚、国际化的珠宝设计理念;千叶珠宝、周大生、庄家翡翠等都惊艳亮相。

此次展会有独立首饰设计师展团、中华首饰文化展团、琥珀展团、玉雕展团、佛教文化用品展团、矿物宝石展团等31个特色展团集体亮相,共占860个展位。韩国展团、泰国展团、斯里兰卡展团、澳大利亚展团等国际及港澳台展商近200家,360多个展位。他们通过不同材质、工艺和差异化的设计理念,从各个角度拓宽了珠宝首饰涵盖的各种可能性,展现了别具巧思和艺术韵味的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