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文娱先锋>

白岩松携《白说》亮相“2016北京书市”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6-04-19 15:25:43  来源:海外网        (责编:孙晓璇)
简介:

白岩松,央视主持人,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1989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主持《新闻周刊》、《感动中国》、《新闻1+1》等节目,以其“轻松、快乐、富有趣味”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欢。他主持的节目深刻而不呆板,活泼而不媚俗,在主持上,他自成一派。白岩松睿智,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他的语言华丽中富有诗情画意,活泼中不失深邃,朴实中充满真诚。自1993年以来,先后采访了近500个“东方之子”,弘扬了改革精神,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成为中国直接采访时代人物最多的电视新闻工作者。

bb.jpg

《白说》是央视资深新闻人白岩松继《幸福了吗》《痛并快乐着》之后的全新作品,一部言语中的心灵之路。通过近年来于各个场合与公众的深入交流,以平等自由的态度,分享其世界观和价值观。时间跨度长达十五年,涵盖时政、教育、改革、音乐、阅读、人生等多个领 域,温暖发声,理性执言。今年,长江文艺出版社还将再版白岩松过往著作《幸福了吗》和《痛并快乐着》,敬请广大读者关注。

bys.jpg

年岁渐长,已有权保持沉默,更何况,众生喧哗的时代,我用嘴活着,也活在别人嘴里。

今天为你点赞,明天对你点杀,落差大到可以发电。显然,话多是件危险的事!然而,沉默是件更危险的事……

我没开微博,也没用微信;只能确定这本书里的话,是我说的。
  ——白岩松

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