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文娱先锋>

2016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盛大启幕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6-04-09 22:36:28  来源:海外网        (责编:陈婕)
简介:

电影是人类文化艺术的鲜美之花!电影嘉年华是电影的欢乐盛会! 4月9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北京怀柔区隆重开幕。电影嘉年华自4月9日持续举办至5月8日,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给广大游客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电影娱乐体验盛宴。

搜狗截图20160409225230.jpg

本届嘉年华活动场地安排为“一主一分”:一主是雁栖湖景区,与电影节开、闭幕式场地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遥相呼应;一分是怀柔影视城。今年恰逢世界动画电影诞生110周年,本届电影嘉年华活动以“同乐•童趣•回归”为主题,搭建广大游客娱乐参与的平台。

搜狗截图20160409225402.jpg

雁栖湖景区作为本届电影嘉年华主场地,将打造动漫明星、动漫音乐、动漫美食、动漫跨界、动漫智趣五大活动板块。既有动漫音乐演出、动漫歌手演唱会、水幕激光秀、特色美食长廊,也有脍炙人口的动漫电影展映、最受欢迎的动漫明星互动,更有深受小朋友们喜欢的动漫角色、COSPLAY秀以及动漫衍生产品等精彩亮相。此外,今年嘉年华活动还新增萌宠乐园、汽车电影等创新体验项目,让游客徜徉在110年的动画电影世界里,充分领略和体验动漫二次元世界的别样精彩。

分会场以影视服装道具和拍摄为主要特点的影视旅游将增加新活动和新内涵。星美影视城将推出影视穿越游、文艺表演等主体项目和光影文化展,以及特别推出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电影大片道具场景展等活动,还有小朋友喜爱的“我是小明星”、亲子乐园项目,让来到影视城的游客,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体验到光影世界的乐趣。

1460213545469577.jpg

        1460213502575351.jpg

        1460213707155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