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 > 视频>文娱先锋>

2016,莫文蔚带你看世界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2016-03-11 17:00:37  来源:海外网        (责编:陈婕)
简介:

       全新的2016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3月26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热力开唱。主办方介绍,此次“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和以往的任何一场莫文蔚的表演不同,将让大家看到进入人生新阶段、最灿烂百变的莫文蔚。

331.jpg

 

莫文蔚钦定“看看”,吴青峰词曲创作

为何将这次演唱会定名为“看看”?莫文蔚在采访中表示,2014年底,自己放下工作和老公环游世界3个月,足迹遍及澳洲、新西兰、阿根廷、秘鲁和玻利维亚等地,还到了南美洲的盐湖,让酷爱自然和动物的莫文蔚看了个过瘾,亚马逊的猫头鹰、大嘴鸟和美洲鳄鱼,南美洲草原上的美洲鸵鸟和麦哲伦企鹅都让她印象深刻。于是,带着旅行的感悟,莫文蔚把自己的全新巡演定名为“看看”,在其中倾注了最真挚的感情和最真诚的声音。

近年来,莫文蔚在音乐中呈现出来的态度越来越柔软和充满温情,而“看看”主题也让歌迷十分期待莫文蔚是否会在演唱会现场献唱自己新专辑的歌曲《看看》。而这首由人气乐团“苏打绿”主唱吴青峰作词作曲的歌曲配上莫文蔚独特的嗓音也让歌迷爱到不行,更有歌迷用莫文蔚的歌曲名表示:“《忽然之间》《爱》《看看》。”这首歌与以往“莫氏情歌”中的寂寞清冷不同,歌中流露出来的温情与坦然让歌迷听后感觉“心中满满都是爱”,有歌迷表示自己心目中的男神邀请自己去“看看”演唱会的现场,更亲眼目睹情侣在演唱会现场求婚,让她十分期待“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的惊喜。

 

经典改编翻新唱,老歌新听嗨翻场

除了新专辑让歌迷万分期待,此前莫文蔚的许多经典曲目也将在巡演中一一呈现,包括《爱》《他不爱我》《广岛之恋》《盛夏的果实》《忽然之间》等许多让歌迷心有戚戚的歌曲。去年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荒井壮一郎担任此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携各国音乐好手,把许多新的元素概念带进演唱会,一些经典歌曲将在改编后带来熟悉中充满惊喜的感觉。

对于莫文蔚个人来说,擅长的爵士调调和英文演唱也是此次巡演长沙站的必备项目,电音古筝solo和精彩舞蹈也经过精心编排,让歌迷现场一睹莫文蔚的既古典又时尚的魅力。可以说,整场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是一场“莫氏情歌”的新旧大合集,不仅有新歌长沙首唱,还有经典歌曲新唱,配合金牌制作人和亲密无间的团队,加之国际设计师和莫文蔚本人对服装造型的严格把关,整场演唱会不仅是莫文蔚带着歌迷去“看看”世界的过程,更是令歌迷大开眼界的美轮美奂的秀场。

 

14576887427557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