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好的连线

来源:海外网 2016-02-19 14:33:44


2017年1月13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央视网承办的“2016中国好网民”公益广告设计活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海外网视频团队出品的《陪伴,是最好的连线》在此次活动中获得视频类铜奖,这是海外网出品的视频,首次获得全国奖项。

《陪伴,是最好的连线》由海外网独立策划制作 ,拍摄于2016年新年之际。短片通过海外留学生回家过年的故事,表达了海外华人华侨对家乡的思念和对团聚的期待。独特的视角、感人的情节和细腻的表达方式令其从1427 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视频类的铜奖。

1月13日的央视《晚间新闻》与1月14的《朝闻天下》报道了本次颁奖仪式。中国网信网、央视网、新华网、光明网、国际在线、搜狐网等也对赛事及获奖情况进行了报道。

1.jpg

2.jpg

3.jpg


责编:孙晓璇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