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来源:海外网 2016-02-02 15:15:04


沈阳,辽宁省省会,别称盛京,奉天,沈阳位于中国东北地区南部,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通往关东地区的综合枢纽城市。

s.jpg

沈阳是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座历史悠久的特大城市,有2300年建城史,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是中国最重要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有着“东方鲁尔”的美誉。

ss.jpg

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正式提升为国家级旅游节庆活动。沈阳盛京十景:福陵叠翠、御苑松涛、浑河晚渡、塔湾夕照、柳塘春雨、道院秋风、神碑幻影、陡山霁雪、凤楼观塔、万泉垂钓。著名旅游景点有: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怪坡风景区、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沈阳世博园、沈阳东北亚滑雪场、皇家极地海洋世界、方特欢乐世界、紫烟薰衣草庄园、爱琴谷、陨石山风景区、刘老根大舞台 、南关天主教堂、浑河西峡谷、永安桥。

sss.jpg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