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来源:海外网 2016-02-01 16:10:03


新西兰(New Zealand),又译纽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这个不缺蓝天与绿草的国度,会带给你无比的热情和生命力。当你置身于斯,伸手在参天巨杉,就有如触摸到原始森林的力量;畅游于海湾区,时常有海豚跳出海面,穿梭在旁;在人烟罕至的原野上搭起帐篷,更有一种完全深入大自然的感觉。这个满布天然花园的国度,四季景致恰人,置身其中,满目苍翠绿林、仰首但见蓝天白云。延绵辽阔的沙滩和湖泊、高耸人云的丛林、攀绿田园、深谷峻岭、美不胜收的景致,犹如一幅幅不假修饰的自然风景画,教人目眩神往。即使是城市也洋溢着一股独特风格,别致的建筑、热闹的市集。虽然新西兰历史较短,文化古迹较少,但决不缺乏雄壮的自然风光

--099.png

皇后镇(Queenstown),又译“昆士敦”或“昆斯敦”,位于新西兰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北岸,比邻曾经的淘金地——箭镇(Arrowtown),这里留有中国人在新西兰淘金的遗迹——中国村(Arrowtown Chinese Settlement)。 游胜地皇后镇的景色变化万千、宛如仙境,它的湖泊和高山景观几乎不适合夜景所有的探险活动。皇后镇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也是一个依山傍水的美丽城市。皇后镇全处都是完美的观光地点,夏季蓝天艳阳,秋季为鲜红与金黄的叶子染成缤纷多彩的面貌,冬天的气候清爽晴朗,还有大片覆着白雪的山岭,而春天又是百花盛开的日子,四季分明,各有着截然不同的面貌。市区附近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是座深而蓝的高山湖,壮丽的山脉上几座覆着白雪的绿棕色山点缀于背景中,从皇后镇到山顶,则是一片绿油油的色彩。

0_r5WcA.jpg

    奥克兰(Auckland)位于新西兰北岛,依海而建,景色优美,是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四周被海洋和火山环抱,有美丽的港湾和壮观的大桥,这里吸引了世界各国的帆船爱好者,奥克兰是全世界拥有私人船只比率最高的城市,有“帆船之都”的美誉(每年1月的帆船竞赛场面十分壮观),奥克兰是新西兰国际文化的荟萃地,城内有很多极富殖民地色彩的十九世纪建筑物,除了繁华市景,奥克兰地区还有各式各样的名胜景点和休闲活动,最妙不过的还在于,这些缤纷体验尽在咫尺,来到奥克兰,不同的探险旅程将接踵而至。

d50735fae6cd7b8916b756a70c2442a7d9330e3e.png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